※浮游城佈告欄※

此處無論衍生與創作均涵蓋BG、BL、GL向,
城主的花癡與無病呻吟等。

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[冥王神話VS五星物語]路過的女神與女神代理人

本篇為五星物語與冥王神話LC的混合同人
清水,無任何配對,一般向
純粹作者惡趣味,有興趣再繼續閱讀吧 :p





西元一九四五年,蔓延世界的戰爭慢慢走向終局,然而這場戰爭與聖域所肩負的責任毫無關聯,原本僅只於為了聖域所需,必須與各國維持最低限度的友好關係,提供必要的人道援助,不然此等人類自相殘殺的行為,坐鎮於聖域深處的教皇並不真心的想插手。然而,即便聖域並不真的存在於此世,而是某地的投影,但戰爭的煙塵此刻卻也席捲到了聖域所投影的土地上,即將活過兩百年歲月的教皇終究也無法視而不見。

儘管她是司掌戰爭與智慧的女神,直接參與人類間的戰爭仍是女神所不允許的。於是教皇從深深的教皇廳中走了出來,對聖域投影所在的國家,暗中提供了許多建言,這是諸神能夠認可,所謂最低限度的插手。

兩百年的歲月,世界變化很快,教皇一面凝視這些無知年輕的生命,一面感受到自己的衰老。

然而,抱持著激烈思想的敵軍來的又快又猛,希臘與克里特島被佔領的同時,國王懇求他隨同他們撤退至埃及,教皇慎重的拒絕了,返回聖域後,聖域也藏起了投影,不讓懷有邪念的人們擅自闖入。

至於之後人們因為各自的貪念、執念或是其他的想法,繼續在這片土地上引發戰爭,他也決定袖手不管。

畢竟,屬於他的戰爭還沒有開始。

聖衣仍然沉睡著。




「哎呀,真討厭。」

隨著少女不甘心的吶喊,她駕駛的車子終究還是停了下來,儀表版上顯示油量的指標降到E以下,再也不會動了。

「可惡,居然沒油了,真不甘心。」

她拿出地圖,比了又比自己的目的地跟位置。

「傷腦筋啊,前方城鎮不知道能不能買到汽油呢……」

她一邊喃喃自語著,一邊下車打開了前方的引擎蓋,皺起了眉頭。


「水箱也差不多了,水還好辦,但汽油可真是麻煩。」

對自己說話,這是她獨自流浪已久養成的習慣。她繞到副座去,打開她唯一的行李,從牢靠堅固的箱子裡翻出一雙白色的短靴,又拿出了黑色絲襪。

「可是,抗衝擊用的襪子只剩下一雙了呢……」

畢竟她是落在科技落後原始的地方,有很多東西實在不能強求,何況這裡才剛剛打完一場殘酷的戰爭,物質就更加的不充裕了。

「算了,馬馬虎虎,就這麼辦吧。」

雖然要把車子扛到下個村鎮邊緣也不是不行,不過她並不想冒著被普通人類看到而指指點點的風險,於是把靴子和襪子又塞回箱子裡,重新將行李落鎖,一手拎起箱子一手拎起打算拿來裝汽油與水的空桶,在利用磁場定位後,往城鎮的方向而去。





「帶著一堆行李果然還是太醒目了……吧?」


少女被搶匪包圍住時,忍不住用母語感嘆著,作出了如此不具備危險意識的發言。其實她應該是可以輕鬆的避開他們,不過畢竟她需要補給品,這個幾乎成為廢墟的城鎮看來可能也不會有什麼人,或許也可以跟他們交易也不一定?看著這群人身上破爛的衣物和看起來似乎只是虛張聲勢用的武器,她事實上也不真的感到這群搶匪危險。

「把東西放下!」對方用著有著濃重腔調的法語恐嚇著。

「我幫你們把鎖打開好嗎?我行李的鎖只有我能開。」少女微笑的說著,一面依從他們的指令放下了行李跟空桶。


「退後!退後!」當中兩個人走上前來,十分無禮的拿槍往她做出戳刺的動作,逼的她不得不後退,另一個人則小心的走上來,半蹲下身開始撥弄箱子的鎖。事實上他根本沒有看到鎖,只有一些奇怪按鈕,但就是打不開,於是他拿起槍,對著常識裡應該有鎖的部位開了幾槍,惹得少女臉色微變。

「看,這不就開了!」

男人一腳踢翻了行李,裡面的東西頓時散落一地,所有的人注意力全被散落的東西吸引,他們急著想辨認有哪些值錢的物資,卻忽略了少女的動作——

她的動作僅僅只有眨眼之間而已,男人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只覺得身體被一股麻刺感穿過,就喪失了力量與意識,癱軟的倒在地上。

少女美麗纖細的臉龐一瞬間浮現出冷酷的神情,在確認倒楣的搶匪們都倒地後,表情才柔軟下來,嘆著氣將手上武器的開關從「麻痺」撥回「關閉」,發出奇異光束的武器便收起了光束。

「我說,那邊那位偷看的先生,你跟他們也是一夥的嗎?」

「……不是。」

被識破行蹤的男人慢慢的從傾倒的牆邊走出來,他穿著從她看來不合時宜的長袍,披散著白髮,步履即使在瓦礫堆上仍悄然無聲,只是長袍摩擦地面的微小聲音洩漏他的行跡。他發皺的臉上沒有任何特別的神情,與外表不符合的明亮眼睛只是謹慎的盯著她。

「妳……是什麼人?」

「我叫拉克西絲,是個落難的旅人。」


她從容自若的收起了手上的武器,對著他微笑。既然以法語問她,她便以法語回答。能夠這樣的接近她才讓她察覺,似乎並不是個普通的人類,但看上去又非常的普通,她好奇的想著。

「你跟他們不是一夥的?」

「不是。」他明明見到她剛才以驚人的速度與動作撂倒這群人,卻一點都不顯得驚訝,「我只是剛好經過。妳殺了他們?」


「不。」她搖搖頭,開始撿拾起自己被翻弄一地的行李。「我不喜歡無謂的殺生,他們只是暫時被麻痺而已。」

他感覺到這些人確實只是昏迷,仍然有著穩定的心跳與呼吸,於是慢慢的走上前,也彎下身幫她撿拾物品。


非常的奇怪,他想。他已經很久沒有見過有著如此深不可測的小宇宙之人,而少女剛才發出那一擊,僅僅只是一擊,就撂倒這些手持武器的男人,他們或許醒來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,他看的卻很清楚。她到底是誰,從哪裡而來,要到哪裡去,甚至在此之目的,作為人類守護者他,都覺得自己有責任與義務要弄個清楚。

不只是她方才手上所持的奇異棒狀物不普通,就連箱子看起來也不普通。事實上,她頭髮的顏色,在陽光下散發出大海般殷藍的色澤,以及她細緻美麗宛若妖精般的臉孔、纖細到令人不敢置信發出剛才那一擊的手腳,凝視著他的大眼裡閃動著奇異的金屬光彩……加上她毫不畏懼搶匪們的氣勢與身手,怎麼看都絕對不是什麼普通的少女。


「這是?」

他撿起一個布質紋章,那是一個右上缺角的盾形,裡面是個往右旋轉的車輪形狀。即使他與這場戰爭沒有特別關聯,這個往右旋轉的車輪形狀他也了解代表什麼意思。

「妳是納粹?」

「……我只是剛好與他們一起行動而已。」聽見他忽然改以笨拙德語問話,她也就順勢改為流利的德語回答,然後從他的手中把紋章拿走,「這是個小小的紀念品,黨衛軍第十一諾德蘭志願裝甲擲彈兵師的紋章,我是在波蘭碰上他們的,跟著他們一起撤退到了柏林,離開的時候,我只留下了這個。」

「……這真是不凡的經歷。」男人最後也只是表情平靜的這麼評論,讓她感到有點意外。

一般人知道她參加過黨衛軍的反應不會這麼的平靜,雖然她的確只是剛好和他們一起行動,而且那些人讓她有奇異的熟悉錯覺……好像是在故鄉的軍隊一般。

「你是什麼人?」

男人想了一下,已經很久沒有人問過他這個問題了。


「我是……服侍雅典娜女神的聖鬥士,白羊座的史昂。」

「……奇怪的名字。聖鬥士?」少女把行李箱蓋上,瞪著壞掉的鎖,「那麼,你知不知道哪裡弄得到汽油跟水呢?我的車壞掉了。」

「您的名字也不遑多讓啊,拉克西絲是……命運三女神中,二姐的名字吧。」史昂沒有回答她的問題,只是專注的盯著她,「您……是諸神之一嗎?」


拉克西絲微微瞇起那雙泛著奇異金屬色澤的大眼,然後笑了起來。

「……噢,那個呀,只是父親在製作我們的時候,對我們寄託了命運與希望而已……」


諸神啊……這是這裡第一次有人問她這個問題呢。神明嗎?或許是吧,她可是瘋狂與時間的女神呢,但是否是這個人話語中所指稱的神明呢?她可不敢肯定。她在此地可從未見過諸神。不過,那也是因為,此世尚未結束的緣故也不一定。

「不過知道命運三女神這個典故的人也不太多了,你是從哪裡來的呢?」

「希臘的聖域。」史昂發現她似乎並不清楚他所說得這些詞語的意義。而且她用了「製作」這個詞彙來形容自己的出生,讓他更覺得少女可疑。


「希臘。」她露出了歡快又懷念的眼神,「一樣呢……和我丈夫統治的國家名字完全一樣呢。」

他皺起眉頭,他並不知道國王除了王妃外,還另外有情人,而且是這麼年輕的少女。

「所以,回答我問題吧,白羊座的史昂,這裡哪裡有汽油和水呢?我的車子壞掉了。」

「這一帶被破壞的差不多了,妳需要的補給品,恐怕得再多走個兩天以上的路程才有。」

「唉,是嗎,我就知道。」她莫可奈何的嘆口氣,「那麼,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呢?方便的話,可否送我一程?當然,我會酬謝你的。」

他原先是受到謙卑的邀請而暫時離開聖域,作為某個會議的見證,卻因為感受到極不尋常的小宇宙而令座車停了下來,但他不想讓下屬受到少女存在的影響,也不想讓少女知道他的目的地。

「您原本的目的地是?」

「波羅的海,我在波羅的海存放了重要的東西,得趕快回去才行。」

史昂沉吟了一下,對著少女伸出了手。波羅的海還在他可以作瞬間傳送的範圍。

「那麼,請握住我的手,專心想著您要去的地方,我會將您以瞬間傳送傳送到您要想的地方去。」

「瞬間傳送?」少女露出了驚訝的神情,「你是魔法師嗎?」

「我是服侍雅典娜女神的聖鬥士。」

拉克西絲凝視著那雙蒼老卻清明的眼睛,雖然並不清楚「聖鬥士」是什麼意思,她卻清楚的可以看見刻劃在他靈魂上的陳年傷痕,以及所背負的重擔。於是拎起行李,信賴的握住朝她伸來乾枯蒼老卻有力的手,同時,周遭被金色的光芒所環繞著。

好厲害的人類。

在意識被傳送到腦海所思想的地方時,她心裡面想著。

他的基因,和普通的人類沒有差別。






只是一轉眼而已,他們就從荒涼破敗的城鎮,轉移到了風光明媚卻杳無人煙的隱蔽小峽灣。

「啊,沒錯,就是這裡。」

即使是習慣於次元漂流,她仍是對眼前的人類感到驚異。

「這裡什麼也沒有,您確定地點沒有錯嗎?」

這裡除了天空、海水、風和岩石之外,什麼也沒有,史昂有點擔心是不是自己太久沒有使用傳送陣,而喪失了以往的準確度。

「是在這裡沒錯。」

拉克西絲愉快的笑著,從腰帶隱藏的口袋中拿出了一枚指尖大小的紅色寶石。

「謝謝你送我過來……」

「您還是留著吧,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。」史昂搖頭拒絕了。身為聖域的教皇,他並沒有什麼物質上的需求,何況助人本來就不需要收受酬勞。倒是他對少女的戒心漸低,但是好奇心增加了不少。「如果您很介意,不妨滿足我的好奇心,您是什麼人,從哪裡而來,又要到哪裡去,為何會來到此地。」

她靜靜的凝視他,將寶石收起,深吸口氣,然後史昂看見宇宙在她背後延展開來。

「……我是不可見的,我也是不存在的。風和時間什麼也沒作,微風吹過耳際,沒有留下傷痕。時間之光也從未在記憶中留下痕跡。空氣將運來一些種子,而歷史將給予果實。」

她的神態儼然,清脆甜美卻威嚴的聲音在周遭的空間迴響著,他動彈不得。

「光和祂的保護者在天空舞著,黑暗則在土中生根。人類生活的軌跡留在空中,血溶於水中。汗和天空混合,燒出火焰。」

然而,少女纖細的臉龐流下了透明的淚水。

「……請不要責備我父親,請不要責備我丈夫,請不要責備我女兒,請不要責備血的十字架,也請不要責備我……」

「妳……到底……」

史昂驚愕的退後一步,曾經親眼感受過雅典娜女神與冥王哈帝斯小宇宙的神威,他清楚的知道,眼前這個少女確實是個神,然而,他沒想過在聖戰開始之前,他還會見到眾神之一。

她所說的是什麼意思?黑暗、黑暗在土中生根,指的是冥王軍嗎?空氣將運來的種子……新的聖鬥士嗎?

「……我是希琪.拉克西絲.費納緹克.B.古利耶斯.阿瑪迪拉斯。我的姊姊是阿特洛波絲,妹妹是可羅索,我們是父親巴蘭榭公寄託希望與絕望所創造出來的命運三女神。我的丈夫是光之神阿瑪迪拉斯,我和他為我製作的黃金騎士漂流了許多的歲月……」

不知何時,她手中握著一枚半個手掌大的鮮紅寶石,伸到了他眼前。

「這個指引著我的旅行,指引著我尋找我的丈夫,指引著我們來到此地,或許也指引著我遇見你。」

他可以聽見,寶石彷彿發出了超越次元與時間的迴響。

「這樣的答案,你滿意嗎,白羊座的史昂?」

「是……」

他慎重的低下了頭。這位異界女神既然對此世秋毫無犯,他身為雅典娜女神在地面上的代理人,自然也該以禮相待。

「不過……真是傷腦筋呢。」她很快的振作起來,插著腰站在岩礁上的動作,看起來又是個普通的少女,「沉的有點深了,欸,你的瞬間移動可以幫我送到那裡面去嗎?」

「那裡?」

史昂凝目順著她的手細看,海水深處似乎有著不明的巨大物體。

「行李箱的鎖壞了,我沒辦法潛下去……」

「……我以為神明是可以隨心所欲的……」

除了雅典娜女神之外,妄圖統治人界的神明都顯得狂妄自大,所以才需要他們這些代理人作為女神的手腳,協助她阻止祂們。

「那樣作的話,會破壞三次元的法則。」

拉克西絲搖搖頭。

「而且,如果可以這麼簡單的隨心所欲的話,我現在就不會被……困在……這裡……了……」

她睜大眼睛,看著海水劇烈的翻騰,被凝結的熔岩所包圍的金色的物體正慢慢的浮起,旁邊年老的男子正舉起乾枯的手,神情專注的讓她不敢出聲打擾,一直到那巨大的物體被奇異的力量安放在岩礁上為止。

「這是……您所說的,黃金騎士?」

史昂好奇的看著被熔岩所包覆的巨大金色雕像,陽光照射在裸露出來的金色外殼上,反射出眩目的光彩,那光芒讓他想起仍在十二宮裡沉睡的聖衣。

「……是啊。」她決定放棄以分析基因組態的方式將他歸類,敏捷的攀爬到雕像的頭部,像個母親對孩子的語氣說道,「打個招呼吧,KOG。」

雕像頭部眼睛部份,發出了亮光與莫名的共鳴聲,饒是已經活過近兩百年歲月見多識廣的史昂,也被這陣仗嚇到。

「謝謝你幫了我這麼多忙。」她拉開了頭部的側門,顯然裡面是中空的,「我進去之後,你可以再幫我們放回去嗎?」

「……可以。」史昂努力的按捺住問為什麼的衝動。

「放心吧,我們有要見的人,但顯然不是現在。我會在這裡沉睡,也絕對不會介入你的戰爭,不管是哪一方。」她在門要關上前,忽然探出頭來,一臉慎重,「對了,還有,你將會被最信任的人背叛,但是,你也將見到你想見的人。」

「是的。」史昂楞了一下,還不及深思,那金屬的門已經關了起來,看上去一絲隙縫也沒有。那頭部眼睛的地方又再次發出了亮光與共鳴聲,史昂猜測,也許是道別,也許是催促他將她再度封印與海中,於是他沒有遲疑的再度使用念動力,將這被熔岩包圍的金色雕像重新放進了海裡面。






他會被最信任的人背叛?

回到了前不久讓侍從停車的地方,沒有人敢問他去了哪裡,見到了什麼。

童虎嗎?想來想去,他現在唯一能夠信任的,也就只剩下遠在廬山看守封印的童虎了。

『童虎,你那邊一切都還好嗎?』

現在,也只有童虎能夠與他用小宇宙交流而已。

『勉勉強強……稱不上好或壞。』

老友傳來的訊息中彷彿有苦澀的情感。

『你那裡呢?不是聽說停戰了?』

『是啊,他們邀請我參與會議作為見證……不過希臘還是一片混亂。』

車子的引擎發出吵雜的聲音,他支著下顎,斜斜靠在門邊。

『我這裡也好不到哪去,各自都有其野心……新的戰爭或許會一觸即發也不一定。』

但只要不波及他們,以聖域的立場,是不會干涉任何一方的。

『對了,童虎,我今天見到了一個奇異的女神。』

『怎麼樣的女神?』

『有著藍色的頭髮,自稱是拉克西絲……』

童虎是不可能背叛女神和他的。

把自己的見聞跟只能端坐在廬山瀑布的摯友分享,史昂是這麼確信的。

不過這時候的他還不知道,將要背叛他的人,此時還沒有降生。



[完]

--


背景說明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二次大戰時期的希臘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二戰時,義大利曾經意圖染指希臘,不過被希臘軍隊打回去,於是德軍前來增援,最後雅典還是淪陷,國王跟王室成員、英國的軍隊一起撤退到克里特島上頑抗,然後德軍使出空襲戰術,逼使國王與王室跟英國的軍隊撤退到埃及去。說起來這個國王還是個德國貴族後裔,丹麥的王族……雖然有不知道多少百分比的俄國貴族血統。

儘管希臘軍隊有勇抗義大利軍隊跟德軍的優秀表現,連邱吉爾都盛讚他們,不過在1944年情勢逆轉,盟軍開始勝利後,希臘本身先陷入了內戰之中,內戰一直打到了1949年,而且之後一直嚴重的影響著希臘的政治情勢。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已經在1945年結束了。

史昂看著大概很黑線……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話說回來從上代聖戰結束到本代聖戰中間,人類也打了很多年的仗,比如說美國獨立,比如說法國大革命……

搞不好他也看得很習慣了。


黨衛軍第十一諾德蘭志願裝甲擲彈兵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根據五星年表,拉克西絲在1945年降臨於波羅的海,然後加入了這個外籍兵團,與兵團一同撤退,更參與了柏林防衛戰。諾德蘭師是最後死守柏林的黨衛軍。          
詳細請看維基的說明 http://ppt.cc/UiXQ

---


角色介紹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史昂:

在《聖鬥士星矢》本篇時,是被失控的雙子座撒卡所暗殺的教皇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在《冥王神話》前傳裡,則是白羊座的黃金聖鬥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243年前的上代聖戰結束後,成為聖域的教皇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卻在本代聖戰開始前十三年,被一手培養的雙子座聖鬥士暗殺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聖戰開始時,被冥王復活,令其率眾去取女神雅典娜的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雖然這群人是虛與委蛇,另有目的,但還是轟轟烈烈的跟舊友們打了一場架        
史昂最後將女神的鮮血與聖衣的秘密交由星矢等人,再度逝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另翻譯為希歐或薛安、紫苑




拉克西絲:

《五星物語》的女主角,光之神天照(阿瑪迪拉斯)的妻子。
原本是被稱作Fatima的生化人形電腦,
為天才製作者鉻.巴蘭榭公最後的傑作,命運三女神之一。
由於年幼時曾經對天照許下要成為其妻的願望,
因此被改造成為擁有進化意志的女神。
後意外被拋離原本的時空,與MH黃金騎士(KOG)一同進行超越時光的旅行。
經過五十六億七千萬年後,在星團曆7777年時,
他們將在幸運重逢,隔年救世主花蓮誕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