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浮游城佈告欄※

此處無論衍生與創作均涵蓋BG、BL、GL向,
城主的花癡與無病呻吟等。

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[食記]天廚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3樓  / TEL: 02-2563-2171


這是與菜田友人去吃的美食,三不五時的美食聚是我上台北的原動力XD




嘛本人愛吃,不過不太會去形容嘴裡的滋味,有了iPhone之後才開始慢慢會把吃過的東西拍下來(第一次是秘密旅行希臘館...那個改天再更新上來好了),這是第二次的拍照(不過我好像有漏……),在兵荒馬亂中拍照,結果處理照片時發現有幾張拍的不好,有的是沒拍到(笑)懶得把背景剪掉了,所以就請多包含吧。


不囉唆了,好吃的菜,先用眼睛看吧!(拍壞見諒QQ)


鍋塌豆腐:軟嫩好吃,是第一道上來的菜。


清炒豆苗:豆苗是我的愛菜之一,天廚的清炒豆苗味道爽脆,一下子就被分光了。另外一道類似的清炒高麗菜也相當好吃,推薦。


青豆雞絲:味道還滿有趣的,單吃或配飯感覺都不錯。
糖醋里肌:糖醋好吃,不會過甜。


宮保雞丁:難得不喜歡吃有這麼多蒜頭蔥啊的我也喜歡的一道菜。後面是被掃到剩下一塊豆腐的鍋塌豆腐。


 蔥爆牛肉,牛肉很好吃,我很努力的避過那些蔥了。拍照時不小心留了手指QQ
 清炒高麗菜,高麗菜本身就鮮甜,當然吃飯一定要配青菜才健康!
 重頭戲之一,烤鴨三吃,皮排的很漂亮。滋味好極~
 包烤鴨皮的麵餅、醬跟蔥段。不過我不吃蔥就不夾了。
切得很整齊的烤鴨肉。看起來頗像魚。
 顧著吃烤鴨就忘了拍照,想起來蒸籠裡只剩下幾個可憐兮兮的花素蒸餃。只好拍我盤子裡的聊備一格啦!
 烤鴨三吃其之二,有個有趣的名字叫做「溜黃菜」。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有趣菜色。其實「溜黃」就是北京人講的「雞蛋」。這道用鴨油炒蛋,口感細緻,不過熱量跟膽固醇都高。
 重頭戲之二,這場聚會的要角,雞絲壽麵XD 麵很Q,湯汁鮮美讓人忍不住想多喝幾碗。
尼罕寧默哈庫他。牛肚非常好吃!大推! 
烤鴨三吃其之三,鴨架子湯。這個也是喝到沒剩下,非常好喝的湯。










最後是光顧著吃卻沒拍到的杏仁豆腐,但吃完一整個滿足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